close
哈哈

昨天和表哥.表姊.我弟一起去台北玩

因為是臨時決定的..
所以一切都{很匆忙}

下午2:00才到中壢火車站集合
一切都從這一刻開始...

我們搭著 "超慢台鐵區間車"
坐了約1hr.. 真是...
到了台北站後 轉捷運到"後山埤(我想與台北很熟的人應該知道我們要去哪吧!)
一出捷運就到了我們的第一站"五分埔"

哇塞!!!!!
我只能說 "人真是超多的啦!"

於是我們"因地制宜"
為了方便"血拼"
只好 男女分組 囉!

我與表姊 使用"超快速"挑選衣服
因為 實在是太多逛不完啦!
五花八門˙琳瑯滿目
讓人不只是 目不暇給 更是 頭暈目眩
[誇飾啦!]

那市集裡頭~
真是"迷宮"啊!
差一點兒走不出來哪!

突然˙˙˙
非常重要的事情發生了˙˙˙

~肚子餓~ 畢竟 民以食為天嘛!

於是
立刻搭捷運到"劍潭站" 
前往"士林夜市"

不過˙˙
那兒的東西真是˙˙
貴到嚇死人啊!!
是因為台北人消費能力比較好嗎?

雖然貴 不過還是要填飽肚子
so還是吃囉!

一堆美食之中
印象最深的是˙˙˙
         "豪大大雞排"
果然 名不虛傳
真的超大的
而且 排超多人的
想要吃到美味雞排
除了錢 也還要付些代價(時間)呢!

最後 我們又搭著"超慢台鐵區間車" 回到中壢


這天的旅程
雖然很好玩
不過 最讓我心痛的就是"車費"啦!
大約計算了一下

坐"超慢台鐵區間車" 中壢-台北  57元
坐 捷運       台北-後山埤 35元
坐 捷運       後山埤-台北 35元(回台北轉線)
坐 捷運       台北-劍潭  20元
坐 捷運       劍潭-台北  20元(回台北轉台鐵)
坐"超慢台鐵區間車" 台北-中壢  57元
總共˙˙˙˙˙˙˙˙˙˙˙˙˙˙˙224元 (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