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
我和我弟帶外籍老師 Carmel
一起逛逛中壢
在途中我用了一些好像不太標準的英文溝通
(畢竟要講一口流利的英文也不容易呀!)

不過
我們的溝通也不太有障礙啦!
(因為加上了一些比手畫腳)

逛了一圈中壢火車站附近
只不過
雷聲隆隆
所以
就趕緊回家啦!

結果一到家
就開始下大雨

只能說我們真是幸運啊!

.........................................

傍晚
雨就停了

老爸.老媽說要去永安漁港看夕陽
然後晚餐就在那兒吃海產

不過
我一開始
對這個行程
可以說是
"一點興趣也沒有"
簡直就是超無聊的

結果
與我的想像完全相反...


..........................................

我們向西前進
當那 瘋狂的夸父--追日

急著追太陽的我們
很怕夕陽會馬上消失
所以
用極快的速度
趕到海邊

幸好
夕陽還在那兒
就像潑墨畫上的一個紅印
美麗極了!

但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
雲層太厚啦!

沒有辦法見到
落日隱沒在海洋盡頭的美景


..........................................

天漸漸黑了
大家也餓了起來

我們到永安漁港
~吃小吃~

我們專挑那些"外國人沒吃過的東西"
想給 Carmel 嚐嚐

吃了一些 蚵仔煎 等等的東西

看她吃得津津有味
我超高興的啦!


..........................................

大家吃飽後
我們到"觀海橋"
賞夜景

看到遠方店家燈火通明
好熱鬧啊!

紅的燈
黃的燈
白的燈
種種顏色的燈
將原先漆黑的漁港
點綴了一番

小販的叫賣聲
遊客的聊天聲
橋下的卡拉OK聲
種種的聲音
也將原先靜謐的漁港
增添了不少熱鬧氣氛

..................................................

難得過了那麼充實的一天

我這個"阿宅"還真有點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