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恕我粗魯了些

今天鮭魚才跟我說 喜歡我網誌放的圖

然後我還放了這四張真是不好意思





話說 我收集的圖還真多呀

什麼都有

各式各樣的類型 哈






啊 啊

我還是乖小孩的ˇ

只是最近很累心事很多罷了



摁ˋ

是心情不好的意思

太多事情了 下一張(熱鍵:c)

覺得自己沒有一項是做得好的




唉ˇ

段考什麼鬼的

真想就這麼放棄了 下一張(熱鍵:c)

一切的一切都是個錯誤

當初就不該選擇這個班的

(不過很愛你們!)






根本不知道

這種忙碌的生活到底是為了什麼??

唉ˇ

快死了

真的快死了 下一張(熱鍵:c)




事情還有一堆沒做完

就是想來發篇文

下一張(熱鍵:c) 算發洩吧!





生氣! ! !   下一張(熱鍵:c)

傷心! ! !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是精神年齡測驗

唉ˇ

我老了下一張(熱鍵:c)





鑑定結果

您的精神年齡22歲

與您實際年齡差7歲


幼稚度60%


成熟度36%


老化度25%




老了七歲呀!

太誇張了...下一張(熱鍵:c)

這一定不準!!!

   按這裡作測驗   



大家又是幾歲呢??



我想放假啦! ! !

好想出去玩

都沒有好好休息 下一張(熱鍵:c)

根本就不是人的生活嘛! ! ! 我弟說 @@




唉ˇ

我不想一個人在家讀啦!  下一張(熱鍵:c)



希望我撐得下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噢ˋ

有障礙ˇ




祝大家段考的考得很好! ! ! ! 

我呀 歐趴應該就不錯了



噢ˋ我好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