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同學們
我終於增文了
有沒有感動
網誌都快長雜草了怎麼可以


這篇文章阿綠打了好久
很長哪哪哪





運動會事前準備



我說219真的超棒

星期六星期天
我們大家一起留下來準備運動會
團結的感覺真好我說

在這之前
我跟小嵐還去墊腳石買好多材料
那天討論到我都失聲

結果我們前前後後大概花了2000元
來學校後還被班導ㄍㄞ
花太多錢了哪



有圖有真相:大家一起做大書,似乎有些手忙腳亂

這次我們運動會抽到的主題是"終生閱讀"
我們要做一本超大的書哪
要感謝阿泰爸提供了大概六十幾個紙箱
阿葛還有一些人也帶了紙箱 真是感謝



有圖有真相:女生們辛苦做假髮,桂籤反串好正哪

我們正咩團的辛苦了
鮭魚他們做的假髮很漂亮
桂跟牙籤都好配合也謝謝你們了

為了報酬
讓你上一下雜誌封面



好正不是我在說




有圖有真相:他們幾個躺在大書上自以為午休時間

這一幕的主題是癡漢、范同、宅男在午休時間看A書
大蔡、小戴、蜜蜂、豬 躺在我們精心製作的黑板上哈
自以為午休時間要睡覺



有圖有真相:認真畫背景好感動,辛苦大家了

其實蜜蜂跟小蔡都不是美工組的
不過到最後
有關於著色的部分都是他們兩位負責
兩人自稱油漆組哪哪哪



有圖有真相:製作棺材也耗費好多人力

除了大書以外
第二個大道具就是大蔡要進去的棺材
他們用了超多的雙面膠透明膠帶
其實棺材做得很棒
只可惜等到運動回時就快爛掉了



有圖有真相:剪音樂技術好棒我說,小書做得很漂亮真的

剪音樂的部分真的辛苦小金了
音樂剪得很棒
整部話劇的靈魂哪哪哪

小戴、阿泰他們做的小書好精緻 
減肥指南死亡筆記本魔法書A書
聽說死亡筆記本裡面現在是寫物理公式



有圖有真相:邪惡嵐正要賈修小小蔡宮刑

運動會前兩天晚上
我跟嵐還有大蔡留下來做賈修的衣服
我說賈修的衣服用藍色大塑膠袋做還真ㄓㄨㄞ

我們去找在實驗室做實驗的小蔡是穿衣服
小嵐還給他個宮刑



有圖有真相:我們的封面封底好漂亮

那天晚上我們幫封面封底寫上終生閱讀
小金好聰明
在廣告顏料裡面加上一些洗碗精(還是洗手乳? )
裡面的界面活性劑讓顏料在膠帶上不會暈開耶
噢 真的好聰明
我怎麼想也想不到可以這樣





1023
這天是運動會第一天
結果老天很不賞臉的下了雨
而且還不小這樣



下午雨停了一段時間
自強館有趣味競賽

愛的抱抱跳圈圈都好好玩
219 好棒
第四名
我跟小嵐跳圈圈聽說速度很快唷開心





1024
正式運動會這天
早上還是晴天的說
我還有看到太陽耶

一大早到學校還沒坐下放了包包馬上就開始準備進場遊行



在自強館待命前拍了幾張


有圖有真相:指南老公公辦得好傳神。賈修小蔡好像很無奈



有圖有真相:熊老公公好可愛,色伯指南金髮妞牙籤



有圖有真相:蜜蜂你終於沒有錐臉了




我說
遊行當翻書員手真的好痠
那一頁書其實不輕好唄

結果我們準備這麼久呀
學校的播音設備不知道是在搞什麼鬼
一開始好小聲都聽不到
我聽到的第一句就是:咦?小朋友你在看什麼呀?
然後我們幾個就搬著大書衝到場上
小蔡也真犧牲
準備這麼久卻沒有演到

幸好我們大家反應很快
沒有亂了手腳
後半段還是有好好演完的


遊行完就開始下雨了真糟糕
台上來賓還在致詞
大家就鳥獸散

我們班道具又特別大
搬回教室很辛苦
害我淋的一身濕
超狼狽的




雨天備案也被突如其來的大雨給打斷了
大傳社幹們整個忙得不可開交
一邊忙大傳一邊忙著管219根本就是蠟燭兩頭燒嘛

大家在自強館看什麼藍色大門
我把事情交給大蔡後
就去教職員休息室開大傳臨時會議

這次會議我們討論好多東西
其實幾乎全部都是機密

好開心我加入了大傳 當了社幹
認識了大家

這次討論大家都好熱烈
大家都為了社團而努力
覺得我們感情更好了
更有向心力了

未來還有很多事
我們要一起加油唷




有圖有真相:披薩斜塔耶,小嵐一直拍拍拍,牙籤吹得好吃力

雖然運動會下午就要結束了
但還是沒有辦法擋住我們對披薩的熱愛
好像是18個披薩吧

我今年還是依樣很認真的吃了半個披薩
吃的好飽
我們的披薩斜塔好高好高
螺旋型的有沒有厲害



有圖有真相:黃GD拿肥皂洗頭耶

早上大家都淋到雨了

有些男生都直接洗頭了哪
GD直接拿肥皂洗頭好好笑


結果這次運動會中午過後就放學了
老天爺也真是的
運動會前幾天
我看即時上面的所有壢中人都在祈禱別下雨
結果還給我下大雨
而且就只下運動會那兩天
搞什麼呀呀呀






1030
星期五下午要把運動會那天沒有比的項目比完
這天天氣好好
超級大熱天有沒有


一開始還是一樣為了大傳勞碌奔波
但後半段都沒有幫上什麼忙真是抱歉



有圖有真相:全場焦點都在這,跳高好精采

繼上次一年級跳高比賽後
這次二三年級男子組跳高比賽也是很精采
全校幾乎都為在軟墊旁了
218的同學差一點點破壢中紀錄



有圖有真相:維尼跟 butter 都超可愛的>///////////<

他倆真的超可愛不是我在說
噢我們大傳設備組的好社幹哪哪哪



有圖有真相:指南辛苦了,參加好多比賽/蜜蜂你好囧

指南宮參加了好多比賽
1500跑完後也沒力氣跑400接力了哪
跳高也不能參加了




這次運動會
蒙面俠的笑果十足耶

309的蒙面俠更是變態
不知道破學校記錄了沒
根本就是誇張快的一群人

雖然這次的運動會有點破碎
但整體來說還是開心的是吧


這是那天排演的情況
雖然沒有書 也沒有道具 演員沒有到齊
不過比運動會當天的完整就是了



當然戲劇組就要感謝大蔡特別指導了



遊龍跳健康操真的超好笑的








219好棒
我們感情要很好很好












我發現我愛上你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