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
對我來說
再接近你是一種傷害

我沒有惡意
但你跟我說那些
又有什麼用
你覺得我做何感想

我給了很多機會
當初是誰不珍惜的

我有我的生活
我有愛我的朋友們

至少跟朋友在一起
我很開心
我不孤單

而你
你應該去想一想
為什麼你ˇ的生活會變得如此
為什麼你身旁的人們會變成這樣

不要把事情都想得理所當然
每件事的背後都是有個原因的

去想想
你的所作所為
是不是不符合別人的想法
要思考
而不是怨天尤人
要改變
而不是固執己見

我沒有辦法幫你
你必須有些改變
去改變自己
改變自己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