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真想拋開世俗種種大小事
回歸最原先那種簡單
那會是多美妙的感覺?

有些厭倦
有些無奈
有些疲憊

還有些...
















好難解。

簡單一"人"字
好哲學。

人呀
我常常在思考。

接收的訊息愈多
愈覺得迷茫。

很難。

如何才可以跟人們相處圓融?

評論的時候又是以什麼立場發聲?
是否都只是自以為?

待人處事
是學問。









好的
別太嚴肅了

我知道
好久好久沒有增網誌了




發生很多事
多到我不知道從何打起網誌XD



錄音室好有fu
大傳社遊去桃園的家禾錄音室

然後還去圖書館服務學習
是不是很充實XD

錄音室老闆人很好
為我們解說錄音設備和專輯發出前的過程

錄音室的氣氛好好
走進去就覺得自己很會唱歌的樣子:P




錄音室的器材看起來好威
好專業好專業哪





大傳好棒
要有多棒就有多棒((好耳熟XDD


容我打個廣告哈
點圖到壢楓大傳社網
壢楓大傳要發揚光大哪哪哪












繼上次跟小嵐兩人去皮克斯約會後
段考完我們跑去逛五分埔
不是我在說
我們真的走了一整天
加加起來不知道走了幾十公里

前一天還打排球
這天逛街腳真的快斷了

這次去台北
其實是陪小嵐打獵的
獵物是紅外套白圍巾

早上在地下街尋尋覓覓
好多外勞嘿
還看到他們的偶像歌手什麼之類的在表演




中午我們在台北車站的微風廣場
繞了好久才決定吃什麼
是好好吃的潛艇堡厚片披薩吐司

吃完我的牛肉潛艇堡整個嘴巴都是洋蔥味
生洋蔥真的放了好多
不過好好吃


下午三點多才到五分埔
接著又是尋尋覓覓



看了好多紅外套
不是太大
就是太小
太厚
太毛
太多圖案
太紅
不夠紅

噢 回家前最後一家才給我們找到

圍巾
有的不是太貴就是料質不好

天嘎
沒辦法誰叫我們兩個眼光這麼高是不是XDD


最瞎的是
回程我們為了找cold stone 在台北車站繞了不知道幾十圈
逛了一整天之後
為了吃冰淇淋我們不知道哪來的毅力可以再走這麼久
幸好是給我們找到了



優惠轉盤
噢 我轉到買一送一
buy one get one free    oh yeah~



原本是要用7-11的集點卡買一送一的
既然轉到買一送一
我的集點卡就可以去換星巴克


冰淇淋好多好多種
每種看起來都好好吃
可惜不能每種都吃哪



小嵐的
裡面有大塊大塊的焦糖
不過真的是超甜的



阿綠的
草莓口味好好吃
一份冰淇淋裡面有三顆草莓




不過買一送一之後
一份也都還要100塊
還蠻貴的

但真的好好吃
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晚上七點多了我們還在台北吃冰淇淋
這天真的玩得很過癮











1211
高二了
我第一次到烤肉區
有沒有好誇張



阿綠包的培根真的好可愛
不過蔥放太多了哈
我們買的蔥真的太



鮭魚阿乒他們的料好豐盛唷

噢噢
因為烤肉手油油
所以我都沒有拍什麼照片這樣

烤肉一開始真的是手忙腳亂
火還差點生不起來
最後我們這組的火勢最旺
還幫別組烤哪


開心蔥爆雞豬牛:D
最後好像給119的學弟妹吃了

什麼東西都要加個開心是為什麼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
開心豬血糕
開心牛肉
開心筊白筍...





小戴蜜蜂牙籤一人一杯水
澆熄炭火己開心的哈
煙好大好大
還發出機機嘎嘎的聲音



其他照片點圖去天空相簿








噢天呀
我們還有科展新詩

房間還有一個小山丘的衣服等著我去打理他們

我的天嘎
腦袋快爆炸了

my head bomb




一天48小時都不夠用哪





噢噢
這星期買了一台新相機
我好喜歡哪







雙螢幕的好棒
相機的詳細介紹請點我 去我弟網誌
因為我弟說要介紹就去他的網誌看












 噢還有呀
我們班的秩序呀...

我們班真的太好動了是不是
我自己也好想一起聊天我說真的

還是安靜點吧拜託







雖然阿綠現在很少增文
不過還是每天都打開網誌看看有什麼動態
只是覺得無名衝人氣打廣告的真的好多
煩死人了

所以我就把右下角的誰來我家給關了這樣




還有呀
無名不知道是在白目什麼
都不給我放圖

我昨天隱藏文章的時候都還有圖
結果只有在無名相簿的圖可以顯示出來什麼鬼


公告一下唷
因為無名相簿爆掉了
所以照片以後都會新增在天空的相簿

忘記連結的話網誌右邊有貼紙可以按唷




http://album.blog.yam.com/teeea
點圖去天空相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