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掰掰
又這麼過去了是吧

我還記得我去年把棉被搬到客廳
然後邊看電視邊跟白琳聊天跨年
然後還一桌子的糖果零食

那天晚上班上好多人還來我們家吃火鍋
隔天還要篩選考這樣

謝謝大家的陪伴在2009
我們一起創造了好多美好的回憶

2009
也許不是太多
但我想阿綠是有進步的
也許不能把事情做得盡善盡美
但阿綠還是要努力

新的一年
阿綠的願望不多
但希望可以靠自己的力量努力去達成唷:))

也希望大家的願望都可以成真哪



2010
不能只是馬齒徒增


(by greencrazyeye)
我要更開心
要正向些
不讓別人擔心
不讓自己難過






我要創造更多
想要豐富我的青春
行有餘力之時
我要讓生活更有意義







2010會很棒!
希望一年後
回頭看來會是精采的






















長這麼大第一次去跨年
原本還以為老爸老媽會反對
結果沒想到居然答應了
有點受寵若驚

總之在心已經飛走的09年最後一堂數學課後
我們千辛萬苦終於到了火車站這樣
噢 人有夠多 好煩

好像有19個人去跨年吧
已經超過班上一半的人數了
算是大陣仗這樣
不過到最後都被拆散了沒有大家在一起

天哪
我們算是擠到好前面嘿
看了大螢幕才發現我們後面大概有十幾萬人=口=
突然覺得自己好厲害

不過我拍照拍到手好痠.脖子好痛
結果回家才發現一堆照片根本就晃得太嚴重
想看更多照片請點-->
            

想看更多影片請點-->
            


記得右邊都有貼紙可以點唷







0102 連假的第二天
大家跑去看英文老師超推薦的阿凡達
我說早場跟下午場還差真多
看不到早場就得再花85塊

不過真的很好看哪
3D 特效好多
劇情也很棒

果然是花了十二億打造出來的



結果回家好累
時間一下就飛逝了
我的連假就這樣飛了我的天呀













覺得自己好糟糕
怎麼會把事情變成這樣
覺得怎麼做都不對好難過

不善言詞
其實甚至自己在想什麼也不清楚吧

太多矛盾
所有事情都撞在一起

是顧忌太多
總怕會失去些什麼
怕不被認同
怕不被相信


我真的不懂

怎麼做才是最好
怎麼做才不會傷到任何人
怎麼做才會是圓滿結局

砸了
搞砸了

好多時候
真的不知道如何說

是不想說
還是不懂得說
又或是沒有信心說

自己都不了解自己了
要以什麼立場要人家了解

單純
我只想要簡簡單單
不想管什麼輸贏
最平凡的幸福就好

好討厭事情總是這麼複雜
腦袋怎麼想也都只是空轉
只想回到純真

我記得有人這樣跟我說過
簡單也是種幸福
我深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