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1

很突然的
突然決定星期三就要去班遊



好啦
我們十八個人就這麼出去玩了
不過在台大的時間幾乎都在曬太陽...
天氣熱到有點不像話






這天小小蔡也有跟我們一起出去玩唷
他好喜歡幫大家拿外套 哈哈
不過是一個會嗆人的小弟弟XD
不過阿綠這麼錐居然沒被嗆:))







這是在物理文物廳的簽名
阿嵐好大隻
他都搏版面XD







傅鐘傅鐘







國立台灣大學
敦品勵學、愛國愛人


哪雙腳是哪雙腳?







阿白的表情好好笑:P
自以為騎腳踏車








油油的~
跳tone的突然蹦出一張XDD






吃完拉麵後我們就去碧潭了
((  阿綠難得有吃飽耶:P







碧潭碧潭碧潭潭
這應該是個可愛的小妹妹畫的







鵲橋上面都是這些小朋友雕刻的泥磚
很可愛耶







每塊磚都不一樣唷
超特別超可愛的







天下為公
好酷:))









在鵲橋上拍的
跟大家感情要像情人一樣好不好>///////////<








每整點都會有噴泉這樣
很漂亮耶
不過近聞有點臭臭






我們18個人都下海(誤
都下潭去踩鴨鴨船






我們四個女生一起踩一隻鴨鴨
噢 我好賣力的踩到腳快斷掉
留得滿身汗






晚上剩下一半的人一起去師大夜市
這次去策略是對的:D
分開逛果然比較好
上次一大群人
都沒有辦法好好逛
也沒辦法好好吃...


這次比較自在
雖然說時間不夠讓我沒有逛過癮...


噢這是人超多的"大台北滷味"





最後整個累得快死掉
阿綠打哈欠後一直哭一直哭...
真的是眼淚一直掉這樣
超誇張的

更多班遊照片請《點我》


 




原本是年初二要請客的
今年爸媽提前在幾個禮拜前就請
我跟我弟無聊就去樓下拍櫻花

今年的櫻花開得特別漂亮哪











那天天氣很好
整棵樹圍了一堆蜜蜂
採花蜜呀採花蜜




因為要拍櫻花要爬到很高的地方
我都爬不過去
所以就拍其他的東西
酢漿草的花都好漂亮



盛開那天下雨
結果好多花都被打下來了...






這是隔天花落的樣子
還是很美

不過我下樓梯的時候會踩到落花
還會有啪嘰啪嘰的聲音
人走來走去話就被踩得爛爛的了:((



現在花幾乎已經謝光了
綠葉都長出來了這樣
花期好短耶...

希望明年開得更漂亮


更多櫻花照片請《點我》




 





天嘎要開學了
都沒在讀書要瘋掉

始業考一堆東西
煩耶煩耶煩耶

下學期又會是個新的開始
還有很多不同的景色等我們去欣賞

又是一扇大門哪
下學期要更開心更加油





 


推薦一下三部影片
真的好棒好棒欸
一定要看一下
這DJ超厲害的
把2007 08 09 年Billboard 的前二十五名 各混成一首新的歌:D

看之前記得把音樂播放器關掉




Mashup of Top 25 Billboard Hits

2009




2008




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