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1ph4_XBp5All5QN9Xnsj1IbhL4rbCW3-bbt_wBTSapcYiz495bXLDZH-d3Q1_gdynW 

when nothing goes right,

 

maybe...

i should try to go left.

 

 

就這麼突然

在乎的人怎麼都不在

  

就這麼突然

不該想起的事情都浮現腦海

  

就這麼突然

又掉下去了

  

什麼事都不想做

很無助

 

我想我該把那該死的想法收起來

然後

藏好

 

不可以這麼自私

不可以傷害別人

不可以

不可以

不可以

 

再不久

就會麻木的我想

一定會的

 

 

 

 

 

點到就好

 

 

 

幾米拼~1 (2)幾米拼~01

 

窩窩窩窩窩

躲回去 躲回去 躲回去

躲回去可愛世界

 

我發現我跳針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