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又來了!
這是我這個電腦白癡常對電腦說的話

真是恨我自己對電腦這東東一點都不精通
每次都對著電腦罵
再好的電腦
我都不會用

真是羨慕有些人對電腦很精通

我呀!
只是一個超菜的菜鳥罷了

最近
自己試著做了一些影片
花了我超多時間的!!
經過許多波折後
終於完成了!!
真想PO上來和大家分享

止不過
我這個"阿達"
實在是有夠笨!!
不知道要怎麼轉檔
就算買了書也看不懂
也不知道怎麼安裝轉檔軟體

真是氣死我了
真是悲哀啊!

我想現在這個e世代
不了解電腦的人
(就像我)
應該不能生存下去吧!!??

真希望能認識一些
很懂電腦的人
能幫我解決這些疑難雜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