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重了
失去 生活的重心

畢業後
成天過著安逸的生活
我漸漸墮落了

想想基測前 我一直在想這暑假要做啥事
當初應該想了幾十樣吧!
不過 基測隔天
我就把計畫都忘光光嘞
唉~當初真應該把計畫寫下來的

我 已經從5月底開始沉淪了
如今 已經七月底了
快開學嚕~

我啊!
現在就偶爾翻翻空中英語雜誌
或是 拿些書 自己高一先修
有時看看小說 或 散文
不過
大多數的時間 都在看電視或上網

別人 都是在 不知覺中沉淪
我 卻是在 意識清楚.了解自己狀況下沉淪

我想 大概因為 我沒趁拚基測時 那股衝動 一股作氣吧!

真希望趕快開學.享受高中生活
不過又害怕高中的課業壓力 會把我壓死

唉~
國中生高中這青黃不接的暑假
應該要很精彩的

卻在家裡當墮落阿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