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規則:

當你被別人Tagged了,

你必需寫一篇Note

有含16項有關你的事情,

如習慣、喜好、目標等,

或任何和你沒有關係的事情也成!

寫好以後請再Tag 10個人。

你必須TagTagged你的人。

如果我Tag了你,

即代表我想了解你多一點。



是的

我要點

小金

阿泰

小戴

費米

 阿葛







1。超級無敵大親愛119

好喜歡這個班

是說 喜歡的是同學 朋友們

對數理班的制度 有點厭煩了

最近對加課是愈來愈反感

有點疲倦

嘿ˋ不行

我要振作才行

雖然說是累死人

不過大家互相切磋 互相加油打氣 的感覺好棒!

要這樣持續三年噢!










2。朋友

算是我最重視的吧!

真的把你們看得很重

很愛很愛你們

生活似乎已你們為重心

少了一點 差很多知道嗎??

每一個人都很重要

缺乏一點點就會失重的

有時候常想

是不是太依賴你們了?

哎呀 扯到哪去了。。。










3。食物

嘿ˋ

我真的很愛吃

高中以前整天猛吃

不知道為什麼整麼吃就是不會胖

高中後

才發現原來還是會胖的。。。

哎呀

好悲哀呀

已經胖了五公斤了!!!

想當年呀。。。

最近說要減肥

好像不是很行的樣子










4。逛街

全世界最棒的休閒活動呀 我說

這代表我是個正常的女生!!!

最近只有段考完才可以逛耶

好討厭

就算逛到腳斷掉

我還是很愛很愛逛街!

其實這好像沒什麼

只要是女生都是這樣吧 我說










5。宅

怎麼覺得自己愈來愈宅了

希望那只是錯覺呀!

整天都黏在電腦前面不是件好事呀 我說

不過ˋ

沒電腦好像真的會死掉。。。

啊啊

我不是御宅族呀!





( ( 打了好久才五題 沒想到這點明這麼棘手! ) ) 





6。睡眠

上高中後

整個有夠慘

熬夜好像成了習慣

爆肝呀

痾痾

有點怕怕

快變成夜貓了

又不是要當超人

何必把自己搞成這樣

哎呀

搞不懂自己是在幹嘛










7。可惡又摸不透的心

時常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莫名其妙情緒又來了

別人問

"不知道"我說

有時候真的是不知道呀!

不過有時候我真的是騙人沒錯 我承認

最近發現

自己有好多矛盾的心態

真的是搞不清楚自己在幹嘛

啊啊 搞屁呀

似乎是人格分裂

(聽起來有點誇張)

噢ˋ

好像還有一些你們沒看過的綠茶










8。愛哭

是說

愛哭 也許只有我自己知道吧?

我爹娘

我弟

大概都不知道有這回事

有時候自己是真的還蠻廢物的


( ( 發現好像一直在罵自己 ? ! ) )








9。怕癢

是的ˇ

隨便戳我一下

我就會跳起來

沒想到

高中一下就破功了

還想說要隱瞞一下的

記得國中的時候至少也瞞了一年多吧?

是說 我也無能反擊這樣

你們幾乎是無懈可擊嘛!

就我 隨便戳一下就有誇張的反應。。。





( ( 寫到這邊才發現 前面好像寫太多 我掰不下去了 ) )






10。打網誌

每次都花我很多時間這樣。。。

只是想記錄一下生活點滴

不知不覺

就花了很多時間在玩網誌了

文章一篇比一篇長

謝謝你們這麼有耐心的看下去呀!





( ( 以下請容我呼攏一下 已經想不出來要寫什麼了 ) ) 





11。數學

可惡!





12。我弟

在他姐眼中是個死小孩





13。中壢高中

活動超多 學風超自由的好地方





14。自治力

我想要再多一點





15。其他好多事情

說不出口 不知所措





16。其他好多東西

希望擁有 卻不敢奢求













才發現

原來沒題目的點名比有題目的點名還難寫




被我點的記得要領去寫噢

不一定要寫滿16個

但至少要寫一些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