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是說覺得最近運動量特別大

我好像要像小嵐的年歲給邁進了... = 口 =
下一張(熱鍵:c)

0401

這天愚人節呀!

雖然說沒被整

可是真的是被下一張(熱鍵:c) "越野賽跑" 下一張(熱鍵:c)給累慘了

腳整個快斷掉

現在還很呢!!!

從來沒有跑過這麼長的里程數

算是一種突破下一張(熱鍵:c)吧 我說

好累呀 !

身強體健的效果說不定沒達到還讓我老了十幾歲...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0402

最近因為很多事情而煩惱呀!下一張(熱鍵:c)

結果是被你看出來...

心思果然很細膩 不是我在說

幸好不是很嚴重噢

也許吧!   痾...下一張(熱鍵:c)


心中總是好多問號下一張(熱鍵:c)

好多為什麼....
下一張(熱鍵:c)

有時候真的需要靜下來好好想一想

放空 是一種很棒的感覺 

所以常看到我在發呆呀 這樣








0403


簡媜的演講呀

真的好棒好棒下一張(熱鍵:c)

很有啟發性呀 !

簡媜給人的感覺就是很和藹可親的

好溫柔  很好相處  的感覺

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來呀

搖滾區! ! ! 

又是這個地方

屁股有點痛

腳有點痠

但是領悟到好多

是充實的ˇ
下一張(熱鍵:c)

學會做決定,做決定後要對自己負責。

要了解在自己身上的種子,是屬於什麼樣的種子。

夢著夢,夢著凡人不敢夢的夢。

漫天的煙塵 化成 思想的凝露。

跌倒的時候 手上所抓的那把沙 會是你未來王國的基石。

嘿ˋ

我也在尋找我的種子

要好好呵護那小種子

供給他足夠的養分

讓它成為蓊鬱的森林
下一張(熱鍵:c)











0404

今天是兒童節唷!

是說 自己早就不是個兒童了

有點感慨呀 ! ! !  

跟上禮拜六一樣

又去學校打排球

((是說 有沒有人發現 整篇文章 最上面那張圖的左1/4是排球? ))

八點到下午一點多吧!

((這樣可以嗎??))下一張(熱鍵:c)

沒想到我們體力這麼好

感覺進步很多耶下一張(熱鍵:c)

好開心

今天有跟一班的同學們一起打球

學長也教我們一些技巧

是說 學長真的好強

不過跟上禮拜最大的不同就是天氣了ˇ

上禮拜下雨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卻是好天氣 超好的天氣

那可惡又毒辣的太陽下一張(熱鍵:c) ! ! !

害我變得好

回家之後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下一張(熱鍵:c)

不但紅紅的

而且還有點痛

不只是臉

還有胸口

((我才發現那不只是過敏))

可惡 有色差

現在可是敷著面膜在打網誌呢! ! ! 

還真羨慕小白 都沒有這種困擾





嘿ˋ119的要加油呀 !

排球比賽就看我們了下一張(熱鍵:c)ˇ

下一張(熱鍵:c)






下午還去逛了一下街

該說是逛"一下"

還是說 其實時間也不短呢??

才逛了兩家店而已

三個男生挑衣服真的有些久...

特別是 " 豬 " 下一張(熱鍵:c)
 
我跟小嵐倒是一直在找做班服可以參考的東西

是說 我喜歡簡單的大圖案

或是一些簡單的字

字體是那種很隨筆

有筆觸感覺的那種 f u 

像是上面的熱血...

粉紅色還不錯噢 我喜歡

哎呀 自己講得很開心...下一張(熱鍵:c)

等等去找些資料吧!

一直在想也沒用

總要為我的下一張(熱鍵:c)愛119 做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