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噢噢
我們來學個單字吧!
psychiatric
[]

adj. 精神病學的; 精神病治療的





好多人都病了

心情時常起起伏伏的

心情不好的話請找上面兩位精神科醫生(??!!)

噢 或者你認為他們兩個才有精神問題的話

可以來找我唷XD
下一張(熱鍵:c)










最近覺得呀

社會 

好現實

不是很想去接受這種重視功名利祿的社會

不過

這就是社會嗎?

怎麼會這樣咧
下一張(熱鍵:c)









有點不想長大

如果可以一直像小孩般天真可愛就好了

無憂無慮的

不是很棒嗎??


記得小時候還不用去幼稚園

每天都跟媽媽弟弟出去玩

也許那會是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真想回到童年耶我說

真不懂

為什麼小時後的自己這麼想要長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以前多可愛呀 ! ! !  

至少比現在可愛了不知道幾百幾千倍

不過上面那張看不出什麼所以然來
下一張(熱鍵:c)












我那是在抓蝴蝶唷!

嘴巴還嘟嘟的不知道為什麼??
下一張(熱鍵:c)













也漸漸長大了

有很多社會現實被迫接受

社會化的過程會不會讓我也變成討厭的大人









噢 ~ ~

我不想

下一張(熱鍵:c)






一個天真的孩子

變成

醜陋的大人





是多麼恐怖的事情
下一張(熱鍵:c)







當然
也許我還活在自己的幻想

說不定這就是現實





    
    
    
    






好現實好現實好現實
好現實好現實好現實
好現實好現實好現實
好現實好現實好現實
好現實好現實好現實
好現實好現實好現實
好現實好現實好現實





我不喜歡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呀還有呀


這個社會真的好奇怪

就是喜歡漂亮女生


give us money , we are pretty

有點誇張是不是

這價值觀是怎麼回事?

外貌協會怎麼搞的??
下一張(熱鍵:c)





過度注重外貌

天啊

怎麼一回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近呀

很不想讀書

雖然說

知道不讀不行

但是就是沒有動力
下一張(熱鍵:c)






可惡 ! ! ! 

! ! !   i  need  power   ! ! ! 
下一張(熱鍵:c)









一定要想辦法找回原本的那感覺

最近的自己

心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

  








好糟糕呀我 ! ! ! 








摁摁

端午節連假呀 !

今年唯一的連假要好好把握

下一張(熱鍵:c)







還不知道要幹嘛呀! !

想要出去玩一下

小戴阿猴約我都還沒有決定
下一張(熱鍵:c)







啊 啊 啊

是說呀

我升上大傳社幹

我跟小嵐阿猴都是








小嵐是總務

阿猴是設備

我 是課程







看來

高中這兩年的社團都會待在大傳社了

要為大傳效忠這樣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其實呀

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在我們班已經這麼忙了

還接下社團幹部





我是課程

每一次的社課要做什麼都還要做企劃耶

不知道自己辦不辦得到咧






反正

我要當

superwoman

 ! ! !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