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今年唯一的連假噢噢噢

其實來發文都不知道要打些什麼東西

每此都盡是些廢話 真不好意思

下一張(熱鍵:c)





0528

連假第一天



小戴

小金

GG

小嵐

一起去看電影

回到17

17AGAIN







麥克年輕跟老的時候未免也差太多太多



奈德 的精靈語很好笑行為舉止也很拙





難得跟朋友一起出來看電影 真開心

不過人有點少

大家都吃粽子去了??

下一張(熱鍵:c)





說到粽子

今年好像只吃了一顆

想想以前都會吃個好幾顆

連續吃好多天的

下一張(熱鍵:c)





下午來了

那孩子

抱歉讓你久等

對不起

一群男生網咖泡麵手機什麼的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去準將

遇到張允還有蘇庭揚

好開心好開心

畢業後好像就沒再遇到過了

張允跟我同一個學校好像也沒說過話

蘇叔叔看到我就先跟我說

:我呀 跟江宇璿已經兩年了

真好耶

感情這麼好齁

畢業後就沒有跟璇連絡了

聽說變得很?

蘇叔叔要好好照顧她唷!






啊啊啊
小嵐呀
這有什麼好期待的呢?   XD




這天出去玩

下一張(熱鍵:c)小金下一張(熱鍵:c)小嵐都打過文章了

相關文章請點他們唷 !

所以我也不打太多囉

總結一下吧

兩個男生剛睡醒聲音聲音好奇怪
三個男生打咖手機泡麵好吵好吵
回到十七歲真的很好看很好看噢
日式料理火鍋四百八簡直是坑人
豬那孩子讓他等這麼久真是抱歉
六個人出去玩人少少還是很開心
去準將打撞球真的好混亂好混亂
遇到張允蘇叔叔好久不見很開心
回家好累倒頭就睡不知道幾小時



阿猴徐維尼

找我去逛西門町

不知道要不要去

還不確定

抱歉唷

還沒決定好

我喜歡人多一點啦!

多找些人嘛!

下一張(熱鍵:c)






最近開始擔心一件事

噢 我的精英五十呀!

根本就不知道要怎麼辦了下一張(熱鍵:c)

平常沒在看書真的不是件好事

死到臨頭了還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說不定寫心得會比較快? !

對我來說啦!

小時候比較常看小說

不過看到都忘記內容了

真糟糕呀

下一張(熱鍵:c)




二年級去畢旅呀

KFC 的課變成王靈運來代課

不過 都是在考試這樣

難得有兩節課的機會可以見到王老師耶
下一張(熱鍵:c)


好想好想上他的課看看

這難得的機會已經溜走了

好可惜。。。


下面是很久很久以前看到的影片



好瞎的影片...
就是因為看到這個才很期待上他的課說

真的好想上他的課看看







最近很喜歡張芸京的新專輯

很棒很棒唷!


我們班的男生都得到魔獸毒了是哪招












隨時再更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