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拿的是畫筆
畫的是天真。  





好吧
沒什麼好抱怨的


開學前的一個禮拜
有五天都待在圖書館耶我

以圖書館為家了呢





我說大家都好認真嘿

這幾天在圖書館讀書都讀到好累
對書有點反感了耶 真慘






生物呀
範圍有夠廣
快瘋掉了

其實不只是生物
其他科也好多東西
讀了好久
讀到始業考前一天都還沒讀完

反正     
努力過了   
就豁達給它爆吧








反正在圖書館的日子
就是早上六點起床
搭七點十六分的火車去桃園
八點開始吃書

讀累了睡
睡飽了讀

我才發現我讀書沒聽音樂好像會瘋掉耶
這幾天聽了好多音樂







不知道第幾天的時候
小丁也過來跟我們一起讀書

他送我的大頭貼我好喜歡耶

北九水腦淺綠向你問好XDD

不過我說阿丁先生
你那天睡得還真多耶
前一天靜態展太累了
好好休息呀社長大人









第一天的時候
讀到最後半個小時就累斃了

開始玩手機哈
這張我好喜歡耶
是感情很好的母子在讀書的時候一起偷閒玩手機

我們壓力都太大了







豬還叫我拍他一直搖頭的樣子
結果手機抓到瞬間了耶好棒
看起來超好笑的
那什麼椎臉!!!







GD好像很喜歡我的耳機耶
一直搶去戴哈

怎麼把耳機當成髮箍了呢







拍照每次都抓到奇怪的瞬間
我已經忘記他這個時候到底是在做什麼了XDD








始業考前一天
讀到最後豬G還跑去打咖

一小後回來
你們加油!

放了他們
反正我自己也不想讀了


請按DOMO去相簿唷





























 先掰  再新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