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好幾天前的事了
現在才增呀








0830


阿綠難得出門走走耶

這天胡說姨婆帶我跟我弟一起去逛台大
這還是我第一次去逛台大耶
有點興奮哈











我們是坐國光客運去台北的
我不喜歡客運
它讓我好想吐



自強號也才貴幾塊錢
我比較喜歡自強號

到台北之後轉捷運
公館 (台灣大學) 站





 

 







到台大已經是吃飯時間了
我們去吃越南菜
叫了一桌子滿滿的菜吃哪
吃的好飽耶
發現自己食量好像變小了耶
值得開心哪










噢耶噢耶
台大耶耶耶








傅鐘


總圖


椰林大道


醉月湖



台大真的好大
我逛到腳好痠
一整個裡面走
而且
那天太陽超大的囧
防曬不知道有沒有用耶



台大的新總圖好大好大耶
有種城堡的感覺

椰林大道好長好長
我腳走到好痠好痠

醉月湖很漂亮
岸邊的鴨子都不怕人耶
好想一腳把他踹進水裡哈








這天到台大
到處都在施工
好多新建的大樓

這兩棟也正在蓋
感覺很漂亮耶

聽說是"天文數學館"
欸 超酷的哪
都是在算天文數字這樣










物理文物廳有展覽噢這樣



原來密立根油滴實驗的器材長這樣
聽說會看到眼睛脫窗










噢我說
台大附近的這家青蛙撞奶真的好有名
排隊排好多人哪
而且真的很好喝耶



看到後面兩個冰箱裡都是滿滿的光泉鮮乳
真的是直接把牛奶到近杯子欸
沒有另外添加什麼東西






最後又是坐國光回中壢
幸好回程比較累有睡一下
不然我在車上一定很痛苦


那天累斃了我









按熊熊去相簿














開學了
馬上就步入正軌
也許是因為我們沒有暑假的緣故吧

新的一學期
如往常般
大家都有些期許
我們一起加油唷!




在噗浪上認識了些壢中學弟妹
當學姊了耶
轉眼間 就當學姊了耶
我好像還在狀況外糟糕




當了大傳社幹
這學期要開始忙了
連阿泰金毛都退幹
我們班真正在玩社團的人
大概只剩下我跟小嵐吧






一個禮拜都會開一次到兩次會
大傳加油
互相幫忙唷




我想這學期會是充實而快樂的 
對不對






對了對了
那天跟媽媽出去逛街
好開心耶
街上的飾品都好便宜而且很漂亮唷





馬麻突然心動說
他要找朋友合夥晚上在家門口前賣飾品
夜市裡頭我們家地點不錯哪






我上大學也想要來賣耶
誰要跟我合夥呀哈哈





先這樣囉






P.S.
現在時間23:58
我肚子好餓
該睡了

by
肚子一直咕嚕嚕叫的阿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