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砰 ! 爆頭 !

 

 

 












痾痾啊啊
我有一種快要瘋掉的感覺耶
頭腦要爆炸了

欸 我說運動會都要到了
我們的遊行進場到底要怎麼辦呀
大家都這麼忙
根本就沒有多餘的時間給我們籌畫耶糟糕

有點擔心
但又怕像上次弄班服
太忙 忙到段考全爆



上次的周記
班導說
樂在其中

說得比唱得好聽


好啦 我會加油










 



以兩小時一題的速度前進著











前幾天有留下來夜讀
感覺跟上學期差很多
不過氣氛我很喜歡




0925


因為沒加第九節
我跟小戴 蜜蜂留下來
討論數學

該死
算了兩小時的數學
真正寫出來的只有一題



晚上的時候遇到劉德浩耶
還敘舊了一下
好懷念國中那些日子

其實我覺得我國中某些部分還現在認真耶
我該改進了




你的那句話
是當頭棒喝
我會改










教師節快樂











0925

教師節敬師活動噢耶耶耶

老師 你是最嚴肅的老師:P
記得高腳在台上是這麼說的
999純金 只有我們班懂



松風館回來後



蜜蜂頭後面哪雙手好像是豬的哈
我們班男生感情好好威



豬很主動哪哪
其實他大概只是為了蜜蜂的披薩XD



蜜蜂好搶手哪
到處強吻別人 
噢不
是到處被人家強吻




其實幾個月過去後
不像暑假剛換班到那樣這麼不習慣
其實 班導人很好:D
很用心 很認真 為我們付出很多
只不過就是嚴肅了些

其實不只是班導
我們班的老師都為我們付出很多

教師節快樂











八字輕 阿綠勞碌命











生辰八字哪

欸我八字超輕
兩兩六錢



上面說我是勞碌命
不過晚年可以享福...



哈哈 勞碌命
感覺還蠻準的

其實八字輕
我也沒在在意耶
並沒有很怕這樣











夾在遠哲跟科展中間 是充實











0626

這天超充實



星期六下午
我們班又跟去年一樣留下來做遠哲

沉浮子
彈珠樂園
危險邊緣
能源追追追

今年的項目是這些

阿綠跟阿嵐一起做沉浮子唷
是說我捏寶特瓶捏到好痛
阿嵐捏的方式好好笑
看起來好像手斷掉XDD



因為實驗途中發現好像少了很多材料
所以我跟阿嵐
就借了大頭跟小戴的腳踏車回我家



臨時說要回我家
阿嵐堅持要進我那超級無敵髒亂的房間
幸好我強力反對了! !



回學校路上
還去柑仔店買彈珠耶
這個年頭已經看不到什麼柑仔店了
放彈珠的那個已經堆滿灰塵
而且霉味超重



除了危險邊緣遇到技術上問題外
其他都做得算順利
能源追追追沒材料好像打算擺爛的樣子



結果大頭、小戴、豬、G、嵐、蜜蜂
來我家看遠哲DVD
一起做危險邊緣



連科展也順便做了個小實驗

非牛頓流體超好玩
第一次調配出來我跟嵐一直猛尖叫

















他們實驗做一做
拿起放大鏡來玩了哈
好逗趣的臉



感情有夠好哪我說




 

看其他照片點這邊

 



放大鏡的笑果驚人




我說我家是不是很厲害
要什麼有什麼
水管 專門剪水管的剪刀大秤子 都變出來了




對不起沒有好好招待你們










謝謝貼心的你們











雖然說在19班的日子
很累很辛苦
但有這麼貼心的你們
我很開心

說過會以正向的態度面對眼前的問題



i love all of you







對不起我沒注意到
我會改進做到我該做的
不要難過阿綠在


對不起我知道這是我的問題
是我的壞習慣
我會改


說到的 會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