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low down , please ! !





唉呀
我說就算是彈簧也是會彈性疲乏的
更何況阿綠又不是魯夫
 

糟糕現在已經幾乎跟不上了耶
爆炸爆炸
 

又還有好多其他的活動


英文老師好像感受不到我們真的很累耶
怪了哪
難道他兒子當年數理班讀得很順利嗎












勇敢面對險阻(?!)


貓咪都不怕BIG GUN 了是不是
遠哲跟科展還有運動會遊行我們也要加油

就算功課很多
就算考試很多
就算加課很多
就算自由很少
就算休閒很少


我們也要努力去克服是不是
聽起來 頗可憐的


那天我網友問我說什麼時候才有空才可以約出來
噢 
我想我真的要指考考完才有空了 抱歉













google大神也幫不了我







科展
資料查了好久查沒有
google大神遇到我這種看不懂英文的也沒轍吧
 

已經把擴溶現象翻成英文再去查了
查到英文翻回中文
還是沒有辦法
真糟糕   







0920

早上跟蜜蜂 牙籤 小戴 還有小嵐

去圖書館查科展的資料
看到眼睛都快脫窗了 好可憐
至少這次有大大的進步耶 好棒

大概了解剪應力黏度 等等了
提出了幾個實驗的方案
希望會成功才好

下禮拜就買玉米粉來做實驗囉

















figure out what you want
and have the courage to take it .
outherwise you'll never have it.





0618
超忙碌的一天

前一天晚上熬夜修改報告
隔天早上一大早起床去學校跟大蔡借生物講義來讀

整個早上都在考試不然就國文報告

國文報告小畢的故事
PPT我花超多時間在做
希望大家喜歡才好
 
中午沒睡覺又再寫數學考卷


加上下午是社課

回家整個睡死











壢風大傳超棒 不是我在說








這學期第一次社課耶( ! ! ! )
其實不只是小高一
我這老高二其實還蠻興奮的XDD


第一節裝熟時間
大家都好嗨
butter fly 好逗趣

我跟小嵐帶著維尼去對小高一們脫眼鏡
大家都說維尼脫眼鏡真的很像維尼XDD

第二節社課
活動和其他社幹去帶團康遊戲的時候
幾個人留下來開會
((內容是機密唷))

我們大傳的祕密哪
要努力達成噢:D


希望小高一會喜歡大傳唷
我們都要加油







 


唉呀呀呀呀呀






開始對考試有反感了糟糕
其實一直都沒有很喜歡這樣
不過最近感覺特別討厭哪
 

有一種寫考卷寫到想吐的感覺

噢我高三要怎麼辦








           














夏天呀 原本是該熱血一點的說







夏天就快結束了好討厭
endless summer
我想要
 

今年暑假都沒有做什麼事
也幾乎沒有出去玩
今年我還沒去海邊耶
好感慨
 


時間總是過這麼快哪















紫外線好可怕





還是要呼籲一下
打球的時候要擦防曬哪

這學期教務處根本就太誇張

兩節體育課一節在吃飯前 一節在吃飯後

打排球打到幾乎全班都曬傷了
可惡我又黑了一層哪

國文老師還說我們看起來像喝酒
紅咚咚的臉
















忙死了 掰掰

最近半夜用電腦
我爸都會醒來 
害我壓力好大


我說lady gaga 的歌我真的好喜歡嘿
下次放在網誌裡




是說
這次網誌的背景音樂有人知道是什麼歌嗎?




掰掰
儒林外史有看沒有懂
等一下繼續拚儒林外史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