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的忙碌總算告一段落
科展呀
真是漫漫漫漫長折磨磨磨磨人的事呀


阿嵐嵐看起來好恐怖哪哪哪

校內初賽前的周六
我們才去蜜蜂蜂家附近的國小做實驗
god!
那天冷到一個極致
做實驗真是折磨人

蜜蜂爸媽對我們好好
真是超級不好意思的




很囂張的在松風館裡面喝飲料拍照留念XD

結果校內初選居然過了 我的天
該開心還是難過
段考前一天交出作品說明書
把考試成績都砸了
一人才換到125塊的墊腳石禮券

前一禮拜密集的再松風館做實驗
耳朵好像快壞了
高頻的聲音 對耳朵真的不太好:((



到最後我們茶嵐籤蜂做試驗、分析
都快哭了

郭芳芳好認真的在幫我們
很感動這樣

不過科展真的事件累死人的事

最後去武陵區賽那天
請一天公假
抱持著去玩的心情
算是放了一天假哪

武陵的福利社好







園遊會我們肥wow月灣好棒
客人絡繹不絕哪哪哪
害我全身烤肉味卻沒吃到幾口肉XD



培根串銷售超好
有阿姨說我們烤得很好吃哪哪哪





其實我不知道我把相機拿出來可以吸引來這麼多人XD
擠到鏡頭都裝不下了










那天去看高三祈願亭
我要訂外食!!!

XDD


就快要輪到我們了耶
時間總是過這麼快:((






今天壢中之星複賽是圓滿結束了
因為要加課
幾乎是沒有參與到:((

其實有些難過

不過真的覺得大傳社愈來愈棒
學弟妹們也好熱情

噢噢噢
我決賽二三名的禮物已經找到囉:D

下禮拜開會的時候再帶給大家看

段考完後就是決賽了
第十屆
我們要把它辦得很棒
然後就可以放心退休了這樣

大傳加油:))







最近好像有些迷失哪黃綠茶

懷疑和失落交織
似乎有些分裂
好多個自己在打架

拜託快回正軌吧


是說總是好想睡覺
真是氣死我了
似乎有嗜睡症這樣:((

到底怎樣才不會想睡覺
拜託告訴我



最後呀
送上很有趣的nike廣告:D
記得把音樂播放器關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