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童節耶 :D
雖然說早就不是兒童了我
也好想跟孩子們分享一些些歡樂


隨著年紀的增長
怎麼煩惱愈來愈多呢?


還是活在當下
阿綠對自己這麼說


做好當前的每一件事吧


天心說
認真的過生活
也是很性感的
:))








謝謝邱阿丁先生
點醒了我這樣:))


事情一直很多
最近讓人心煩的事更是多


要學會面對問題
一再逃避是沒有用的
我要改掉這個壞習慣才行








阿綠很強壯
我會一一克服這些難關的


過程中可能會有些失意
有些難過無力
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
因為阿綠很棒:D


一旦你要你願意,這個世界就會有不同的風景
by 謝錦桂毓老師









噢噢噢
樂觀進取

當開心綠茶才行
要常常笑


要有自信哪

i can fly  ! ! !






換個角度
換個想法
事情會美好很多:)


對的事
就盡情去闖吧










路是自己鋪的
要怎麼樣的生活
要怎麼樣的人生
是自己要經營的


用心的過生活
用認真的心
用快樂的心



失落後
笑一笑
我還是要認真過生活才行


剩下的
just do it


也許原以為不太適合的事物
原以為不屬於同一個世界的事物


接觸後
欣賞後
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D






點影片前記得把音樂播放器關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