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兒呀

為什麼人家這麼瘦
我也要



學測終於考完了說
不能再用考試要有體力這個冠冕堂皇的藉口來亂吃東西了


是說
阿綠好想變漂亮
>///////////////<


所以最重要的事情就是

減肥
減肥
減肥


天嘎~~


如果可以瘦個五公斤
跟以前一樣瘦這樣
希望不是奢望


寒假在家好無聊這樣
睡到自然醒的生活感覺好糜爛
目前為止都在家裡幫忙打掃帶小孩
好可憐


噢噢噢
還有呀
為了減肥
我還在家跳有氧舞蹈
隨便跳一下就累了
感覺自己好老人
而且動作都超醜的還慢半拍


持之以恆呀阿綠
這樣才會變瘦



久久沒碰電腦
開了電腦後居然不知道要做什麼
好蠢


想當初
一個晚上都花好長的時間在電腦前
不知道是在做什麼...



好多人都出去玩了吧
好羨慕耶
阿綠快發霉


好啦
辭窮


新年快樂哪各位
咕掰












ps
好久沒碰電腦
我看到我的大頭貼都認不出來那是誰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