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很開心

我想
我可以證明給你看

只要我想
我都做得到
那份強烈的企圖心
你沒有看到

不過
你不會看到這些我想


一堆亂七八糟的情緒
惡劣的想法冒出來了還真糟糕


常想

如果夠勇敢
我也許可以實現我那些糟糕至極的想法
一定挺痛快的


快來吧
我親愛的大學生活

我要讓人家看見我
讓大家看見你所看不見的

你所看不見的!!






我該打起勇氣
想些該死的鬼點子


等著瞧
!   !   !

無可奈何的生活
爛透了
爛透了
爛透了








歌很好聽
可惜根我的爛心情不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