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國三之後
我就有一種感觸
不要當個乖寶寶

那些大人只會叫我們做事
愈乖巧 就愈喜歡叫我們做事
老師..
爸媽..
都一樣!!!!

真是有夠討厭的

國中跟我 A1同班的人應該都知道
有一位人人厭惡的"陳姓老師"
(我很仁慈 沒有講全名喔!!)

她啊~
自己都不做事
所有的事都叫學生做

原本啊
我還想說
就當作是"訓練自己的工作能力"

現在想想..真是"恨"啊!!!
她 浪費了我的大好國中時光
而且 浪費了精神 與 腦力

如果一點點事
我還能接受
而且很樂意的做

但是
請不要太誇張好嗎??
學生也很辛苦ㄟ~

幸好我媽打電話去投訴了
(ㄟ~ 應該說是去 "嗆聲"啦!)

之後
就比較輕鬆一點
======================================================================

不過
在家 的日子也不是太容易ㄟ

暑假 我想說多幫幫家裡做事好了
但事情是一天比一天多啊!

應該說是大家做事的比例啦
我弟~那可惡的小白目
他就不用做事!!
而他不用做的事全都由我來

唉~
我又能說什麼呢??

只能打打網誌 消消氣~

總之啊
大人們
就是 得了便宜又賣乖啦!!

突然想到以前國中同學講的話~
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

還有我弟說的~
不要當好人 沒好處啦!

嗯!
我了解了
上高中後...
在適時改變ㄅ
希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