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太天真
也許是自己把事情想得太美好



我想要的簡簡單單生活沒有辦法成真
瑣碎雜事把生活填的滿滿滿
一點點喘息的機會都沒有



總是強顏歡笑
敷衍自己那勞累的心



總是說服自己這是所謂的充實
自欺欺人



忙碌的生活是為了什麼
找了好久我還沒找到
像隻無頭蒼蠅亂飛亂撞



為的是什麼
為的是什麼
為的是什麼



還在找



我努力做每一件事情
結果還是一團糟
很無力



要求的不多
我只想要最簡單的最基本的生活品質
睡眠不正常
飲食不正常
沒一樣正常的



好羨慕那些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的人們
有一個方向 一個目標



連自己喜歡什麼都不了解
根本就沒有辦法相提並論
更何況能擁有那種美好的生活


我問
讀書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也許只是讀讓自己心安的吧
有人這麼回答



好一個問題
留下一個大問號給我



找不到一技之長
只會讀書
書永遠都沒辦法讀得比別人好
那...
我到底在做什麼



所付出的總是與得到的不成正比



無能為力
沒有辦法改變些什麼



覺得
自己已經麻木了



對一些事情
怎麼漸漸沒有感覺



哭都哭不出來了



會不會這樣還比較不會讓人擔心呢




又是抱怨




我怎麼這麼沒用















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