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天是久違的全家出遊 其實每年爸媽都會去賞桐花
不過因為前幾年都遇到段考還是什麼原因的
就都沒有去成
每年我們都是去苗栗的獅頭山賞油桐
今年賞花前
我們先到南庄去逛逛老街
其實每次跟爸媽出去都在逛老街
九份老街、大溪老街、內灣老街...

其實逛老街也還不錯可以看到很多可愛的店雖然說我都不會在裡面買東西...

 

 

跟老爸老媽出門最大的好處就是
都不用花錢!!!
所以每次都會買一堆好吃的
這個抹茶紅豆超好吃的我的天 : P
上面的湯圓超Q的>///////////////<
吃飽飽後
我們就往獅頭山前進
桐花似乎是分兩種
主要就差在雄蕊那邊吧
一種
一種
  
這兒的環境很棒
有太陽可是不熱
而且人也不多
 

 

桐花是三四月開花然後五月會落下這樣所以又叫五月雪 不過我覺得還有很多沒開耶 儘管如此路旁還是一片白很美

 

 

風一吹
白色油桐落下真的很像雪
吸引來還蠻多攝影愛好者這樣
人手一台單眼相機
然後看起來就超專業
我拿數位相機整個弱掉
 
 
 
 
  
反正
怎麼說呢
如果能跟大家一起來的話
就好了
可惜似乎是不太可能:((
有機會大家可以來賞花哪
真的超美的我說 要看其他美美的照片請點我到阿綠的相簿
-------------------------------------------------------------
唷唷唷上大學後是新的開始
想說換一個網誌這樣
其實這個網誌我已經設很久了不過一直都沒有整理
記得以後要常來光顧哪
明天要去智慧鐵人
相信一定會很好玩的期待明天: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