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

學測就已經考上是件好事

但反觀剩下的高中生活

也有些缺點 像我畢冊整個就沒簽完 我好像只給17個人簽而且一個老師的簽名都沒有 根本遺憾 畢業前沒有送大家卡片跟小禮物 根本遺憾
當時啊考完試太閒

能加入畢籌整個開心 一開始劇本部分實在令人煎熬 與其他人也有些誤會 但最後

與影片組的各位愈來愈熟悉
整個事件開心的事情:)
雖然說在畢籌主要還是認識一大堆男生
不過還是很喜歡那種大家一起努力完成某個目標
一起耍敗持
一起愛嘴砲的感覺:D
真的好久好久沒看到千惠喔
是說
畢籌會合力完成的畢典
整個超精彩
害我連續好幾天的口頭禪都是:
"我被~~智育了~~~"
大家很喜歡體育獎的神奇寶貝
我也好開心
這次做了體育獎後製
才發現
我以後說不定可以往電影後製前進XDD
高中這三年
真的是超充實
收穫超豐富
記得高一時
我是
"喔 數理班耶 聽起來不錯"
所以就加入19班這個大家庭的
結果似乎是上了賊船
發現其實這個班可不是這麼好混
高一時我根本就不覺得我可以從19班畢業哈哈
好多日子
我們都咬牙撐過
讀書還真是件累人的事
跟大家
一起出去玩
一起啃課本
都是很美好的回憶
小蔡就不想給你親 你還硬要!!!
在19班
有好多敗持敗持的朋友陪著我
噢不
應該是說
有好多朋友陪著我
害我變得拜持敗持XDD
男生堆裡面
讓我變得愈來愈男了這樣
不過也沒什麼關係
我好喜歡現在的我自己:)
噢耶 以後打球揪我哪
這段日子
真的改變我很大
更重要的是...
我發現我超愛排球
不過
害我愈來愈
愈來愈
小腿肌
大腿肌
愈跑愈出來 :((
徐桂犧牲色相演出
希望我可以把在這兒養成的好習慣跟優點
帶去我未來的大學生活
缺點跟壞習慣就說掰掰囉
我們在未來
還是要常常見面
一起出來讀書也好
玩樂也罷
保持聯絡喔:D
是說前幾天
畢業光碟看一看
又開始感傷了這樣:(
最後啊
很不幸的...
離畢典有一段時間
快要沒FU了這樣
又是遺憾啊...
只好用蜜蜂跟豬的錐臉來做結了XD
 
 
 
最後謝謝你們大家
豐富阿綠高中生活
你們永遠在我心中
愛大家 love you 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