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0的畢業典禮圓滿結束後
我就立志這個暑假一定要過得很充實
所以什麼活動都可以
只要有機會就衝去參加
0612去泡姐家烤肉
我們20多個人
買了7000多塊的食材也太誇張
最後吃不完好浪費喔:(((
泡姐家很大也很漂亮
家裡居然還有電梯哪!!!
看這群大男生唱歌唱成這樣 =   =
他們還沒烤肉前
噢 就是唱歌的時候
就喝了好多酒了

這些指是我們7000塊食材的一部分喔任何東西都是無限多XD

 

 

 

 

影片組感情好好喔:D 
0618
我跟阿嵐跑去臺大參加
成真團契辦的認識自我活動
是一個基督教團體辦的大一新鮮人活動喔:D
不過啊
參加的新生才七個= =
學長姐十幾快二十個
似乎是他們太晚宣傳這個活動這樣
第一個活動是讓別人寫對自己的第一印象
幸好大家沒有認為我是一個白癡白癡的人哈哈
但重點是啊
對阿嵐的第一印象根本就跟事實不符啊!!
氣質
可愛
還有喜歡粉紅色小東西的可愛小女生
看來阿嵐騙了很多人啊!!
然後第二個活動是要用雜誌或報紙
剪貼出你的夢想喔:D
右下角東西滿滿的那張
0620-0624
是今年免試入學高一學弟妹
人文科學營隊
我跟阿嵐是輔導小老師:O)
帶了一個只有三個男生的班哈哈
這五天啊
把他們呵護的好好喔:)
每一節帶他們跑教室
抬便當開冷氣
還要講笑話給他們聽
教他們唱校歌
完全就是怕場子冷掉這樣
還記得第一天帶他們的時候
整個就超安靜的
我跟阿嵐耍白痴也沒有人敢笑XD
之後比較多時間跟他們聊聊高中生活
分享我們的讀書經驗
才慢慢愈來愈熟的
結果差不多快熟˙的時候就要say goodbye了:((
so  saaaaaaad!!!

 

上面是他們化學課做實驗的樣子哪!! 真好耶還沒進高一就做這麼有趣的實驗

這是學妹們
燒錢洗錢後的結果喔:D
一塊錢的變身過程
最後是可愛的火山爆發
這一組的沒有很劇烈耶
真可惜:(
不過重點是影片最後有可愛的學妹入鏡喔:D

 

 

其他的日子啊

我幾乎都在練琴

 不然就是打球 拼布 烤餅乾 逛街

 接下來我還想學吉他游泳來治好我的爛鼻子喔:))

 是說很開心各位指考戰士任務已經達成了喔:D

 接下來大家可以一起開心的過充實的暑假了哪!!!

不管考得怎麼樣記得要有顆愉快的心喔:o)

 

最後希望我下一篇網誌趕快出來喔已經拖了好多了啊我!!!

還有出去玩記得揪我然後祝我錢不要太快燒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