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總應該有些突破

不過目前為只好像都過得很平凡啊

至少我每天都有在記錄生活幸好還不算太糟糕

 

 

0630
這天是暑假前的最後一天
我趕在一堆小朋友放暑假前
匆匆去拜見畢大師
 
 
原本是要跟阿嵐還有豬一起去的
結果當天早上阿嵐爸說阿嵐不行去
結果就我跟豬兩個人去了!!
是說
我們一開始走錯路
原本是一出中正紀念堂站就要直直往前走的
結果我們就直直地往了反方向
結果就硬生生的從中正紀念堂走到古亭站
哈哈
不過也因此找到一家很有趣的店喔
這家店全是賣古董二手商品
記得叫做尋寶跳蚤屋吧 這家店
就在古亭出口旁而已
裡面有很多日治時代留下來的小東西
還有那個時代的借據
誰誰誰借給誰誰誰兩千塊
還有誰誰誰的獎狀
 
 

右上角那張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可口可樂的廣告

然後還有一些我從來沒有見過不知道要怎麼看的錄音帶還是錄影帶

 

我還看到這個不知道哪個年代的PLAYBOY
整個超保守的
跟現在的男性雜誌差好多耶
總之
這裡有一大堆東西
其他還有好多有趣的
只是拍到一半就被阿姨阻止了=  =
因為走錯路
所以我們反向走回去到歷史博物館時
早就過了午餐時間
所以只吃了鮮芋仙這樣

其實畢卡索有好多畫我都看不懂

都在畫前研究了好久好久

哪邊是鼻子哪邊是眼睛哪邊是嘴巴我都看不懂 

像有一幅畫好像叫做 玻璃杯與菸斗

可是我沒看到玻璃杯也沒看到煙斗

噢可是我有發現畢大師喜歡裸女

裡面有好多好多好多的裸女圖哈哈

告別了畢卡索後

我們去了隔壁的植物園

歷史博物館隔壁就是植物園

 

 

一進去就看到一個好大好大的荷花池

 

 

旁邊那棟紅紅的就是歷史博物館:)

很多玩相機的人在荷花池旁攝影喔可惜花開得不多啊

 

 

當然
植物園不只如此
他還分了好多區
十二生肖區
單子葉植物區
末代沼澤區
什麼什麼的
在裡面就跟在森林裡一樣喔
太陽雖然大
不過在那植物園裡面超

我甚至覺得植物園比花博還要好玩哪 花博幾乎都是看人!!

在植物園可以看得比較多

植物園裡還有一個布政使司文物館
講一些台灣的故事

裡面幾乎一個人都沒有哈哈

旁邊還有介紹植物園文化遺址的區域

這些是植物園文化遺留下來的陶罐 

 

 

好像叫做南海路吧我記得 

這一整條路上超多可以參觀的東西喔

建中對面還有個南海書院

雖然說我不太記得那是幹麻用的

還有一個關於藝術什麼的地方

只是那邊好像為了要辦活動

很多地方都封閉不能進去就旁邊看看這樣

 

 

二二八國家紀念館也在同一條路上裡面

超級沉重的 

都在講事件發生的緣由跟結果

裡面有些被槍決的人所寫的遺書

被槍決時所穿的內衣

和其他令人感到相當沉重的東西

要承受那些歷史壓力還真是不容易

所以我們看了差不多一小時就出去了

二二八國家紀念館的對面就是郵政博物館

哈哈

這附近真的超級多東西

不過我們沒有進去郵政博物館因為要錢啊 

好像還不便宜哪

就這樣跟豬出來玩其實還不錯

很自在

只是一直都處於肚子餓的狀態XD

0705

這一天下午跟阿嵐還有豬去游泳晚上跟外婆他們一起去吃西堤

還記得跟服務生多要一點sawa的時候
他給我們跟思樂冰一樣多 哈哈

重點是 鴨胸超好吃的!!! 比牛排還要好吃耶耶!! 從此愛上鴨胸:O)

 

因為七月分有很多人生日所以西堤有特別準備生日禮物哈哈 奶酪喔:)

 如果有登入會員的話還有生日蛋糕哪可惜沒有

然後那個其實是 壽星帽喔:D

先這樣囉掰掰

是說我該找更多事來充實自己的暑假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