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8 親愛的17歲再見

  

阿綠呀終於成年

實滿18歲總有些感慨

會覺得好像要開始負責任

然後也覺得自己再也不是小孩子

十八歲的生日大家去御岩燒

  好不好吃倒是...

不過大家聚一聚也很開心

下午去中原看二輪片

這是我第一次看二輪片這樣其實沒有想像中的恐怖啊!!!

聽別人都把它說得跟鬼屋一樣

像我這種電影看完就忘記在演什麼的人

還是看二輪片比較划算哈哈

一整天雖然平平淡淡的但這也是幸福

噢還要謝謝大家送的禮物跟祝福我沒有拍照片哪:((

最後 其實我不想要成年啊~~~~~~~

 

 

 

0710 衝啊小鐵馬

這一天
跟老媽老弟
表哥表姐表弟舅媽
一起去台中豐原騎腳踏車
全是因為我媽之前跟保母協會去騎過
一直說很漂亮
所以我們就一大早"站著"自強號去台中了
下了火車後
我們就做了超級貴的打滴前往鐵馬道
在中壢可能一百塊的路程
他居然收250根本想哭

好吧即使司機叔叔很惡劣

我們還是要抱持著愉悅的心情!!

 

 

東豐自行車道后豐鐵馬道是同一個起點

東豐比較長來會要三個小時所以我們先騎這一條

 

 

東豐自行車道整路到鋪了紅色的柏油

也沒有任何岔路

所以是絕對不會走錯路的

 

一直騎第一站就會到0蛋月台

聽當地的叔叔說以前的火車站真的在這

廢掉之後就留了幾節車廂在這作紀念

 

 

真的事很老舊的車廂
感覺很有味道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我手上的袖套
我媽堅持我一定要帶袖套
不然一天下來我會變焦炭
老媽還說我打排球的時候也要帶哪!!!
我試過一次
根本就超難打的!
為了配合我老媽跟舅媽
所以我們每騎一段就休息一下
跟家人在一起
聊聊天笑一笑
是一件好開心好開心的事哪

路旁是一大片的水梨田耶左邊右邊都是喔一望無際的水梨田!!!

風景真的挺不錯的
雖然是星期天
但也不會到說人山人海很難玩這樣
這一趟
我們先從豐原騎到東勢
一路是上坡
休息過後
回程就一路下坡啦!
整個飆車飆得超痛快
而且超!!

騎到東勢的時候還逛了一下客家園區

只可惜根本什麼東西都沒有

吃飽飽後我們就前往后豐鐵馬道

 

這一個九號隧道我記得有2.7公里

蠻長的裡面超級超級涼爽的喔

鐵馬怎麼飆都不會熱

最喜歡這一段了:))

騎了一整天的腳踏車腳不痠可是屁股超痛!!

希望能讓我的屁屁一點哈

最後哪又還是站著自強號回家雖然說搭車超累的

但這一整天還是大開心喔:D

0715 與葡萄的邂逅

這天原本是要跟阿嵐一起做餅乾的結果中途被我爸叫去採葡萄

 因為颱風要來了再不收成我家可愛的葡萄們會被雨水打

而且今年葡萄是大豐收

收成後馬上要來做

我家的葡萄不能當水果:((

主要是拿來做酒的這樣 

 

至於我們這一天做的餅乾我改天再發文吧

我文已經越拖越多了:(((

暑假還有一個多月剩下的時間也要充實喔!!!

arrow
arrow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